成都車展:“套娃”哪傢強?廣汽傳祺我最強!

既大眾之後,套娃的道路上依然後繼有人,這“主兒”的套娃功力不管你怎麼怎麼看,反正我是服瞭。這主兒便是定在8月26日成都車展正式上市的廣汽傳祺GS7。


What?這是啥車啊?廣汽傳祺GS8!

這車怎麼這麼大啊!這車頭跟個“大犀牛”似的真贊!

什麼!這車十多萬就能搞一輛!這可比我的H6看著顯大啊。

眾所周知,在“套娃”的道路上,大眾可謂是前無古人,一款車型經過“拉皮兒”或是經過前後臉的改變便成瞭命名為其它名字的新車型。以至於讓消費者認為大眾的車外觀都差不多內飾基本都是一個樣,帶來不瞭什麼新鮮感。

既大眾之後,套娃的道路上依然後繼有人,這“主兒”的套娃功力不管你怎麼怎麼看,反正我是服瞭。這主兒便是定在8月26日成都車展正式上市的廣汽傳祺GS7。

廣汽傳祺GS7定位於大哥GS8之下,與大哥GS8均出自同一平臺,另外價格上也會比傳祺GS8要來的有優勢。其官方給出的預售價為15.58-22.98萬元,但最終價格還需等到上市後才能落定。

大體上完美“復制台中註冊商標費用台灣註冊商標粘貼”

對於廣汽傳祺這種非常粗暴直接的“Ctrl+C,Ctrl+V”的做法我表示“打心眼兒裡”服。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這貨跑大街上你要不細看跟同門師兄GS8沒啥區別。

相對GS8車型,GS7在外觀尺寸上有所縮小,說白瞭換瞭個比大哥尺碼小一點的“馬甲”。在外觀方面,我並沒有看出來它是定位於GS8之下的車型,要說改變,我隻能說它是短軸版的GS8瞭。其實之前GS8上市的時候,之所以能受到多方關註,主要也是因為其超越同級別“霸氣”的外觀,以及充裕的空間。現在GS7則還要繼承這一特點,雖然定位於大哥之下,但外觀還是不能“慫”,與其有變化,不如好好當小弟,以不變應萬變瞭。

台中商標權申請面對廣汽傳祺這種做法,我實在是提不起精神繼續看下去瞭。你認為你的GS8在同級別是很驚艷的我理解,但你都有GS8瞭能在GS7身上能花點兒心思不?能別縮短點兒軸距就出來賣瞭不?

內飾沒“半點兒”新意

既然廣汽傳祺GS7在外觀上完美把大哥“套”下來,內飾裡該帶來點兒不一樣的瞭吧。作為小弟,內飾怎麼還能和大哥一樣呢,這不是降低瞭大哥身份嗎?

要想不啪啪打臉,那就把內飾也忽略掉吧。想瞭解GS7的內飾就把目光繼續看向GS8吧。GS7的內飾設計依然延續瞭大哥GS8,說白瞭就是繼續“套”。中控臺佈局和風格還是與GS8一樣,作為小弟的GS7可謂是“混的不錯”完完全全沾瞭大哥的光,繼續開啟傢族式設計的模式。

廣汽傳祺GS7為瞭和GS8作區分,將內飾換裝瞭類碳纖維材質的飾板,相比大哥GS8的木紋飾板做瞭改變,GS7其目的是想把內飾氛圍做的更年輕一點。

要知道像類似碳纖維這樣的風格放在一些小鋼炮或是運動型轎車身上那是點睛之筆。但廣汽傳祺你把碳纖維飾板放在GS7身上從而使內飾氛圍更年輕的做法真的好嗎?你GS7的外觀也沒看到有什麼運動化的設計,不還是一款外觀偏向穩重設計的傢用SUV嗎?你把碳纖維飾板去掉換上一個相對溫馨風格的飾板不是更顯檔次嗎?或者你既然沿襲瞭GS8內外的傢族設計那你就不要再改變瞭啊。

GS8最牛的小弟

作為GS8最牛的小弟,GS7的硬件怎能不跟大哥又一樣呢。反正如果我買我就買GS7,因為動力參數也還是一樣的啊!

GS7同樣搭載瞭1.8T和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想瞭解其賬面數據請參考它的大哥GS8。與大哥相比,GS7由於軸距的減短,減重瞭100多kg。其傳動系統也同樣和大哥GS8一樣,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各位大可不必再對傳祺GS7有太大期待,因為目前來看它真的和GS8相比隻是縮短瞭軸距,其它硬性參數參考GS8就可以瞭。

不得不說,GS7真的沒有任何驚艷之處,廣汽傳祺你真的是有點糊弄瞭。我承認你的GS8上市的時候的確給大傢帶來很大驚艷,但GS7真的沒有任何驚艷之處。這種“套娃術”非彼套娃術,這簡直就是復制粘貼的作品。雖然有句話叫“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會抄不會抄”,但你盡量不要完全“照貓畫虎”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cac608o6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